五吨肉太郎

你要做一个不动声色的大人了。不准情绪化,不准偷偷想念,不准回头看。

【露中】我现在慌得一比

毫无逻辑胡说八道沙雕脑洞

出现的人名与现实无关(耍赖皮)

(莫名其妙说我有敏感词我…)



我是王耀,我现在慌的一比。

现在是凌晨1点半,一个流里流气的老毛子正拿刀抵着我的胸口,威胁我如果不给钱就一刀捅死我。

我只是个无辜的路人,初来乍到人生地不熟,甚至俄语也只学了个半吊子。听这家伙乌拉鸟拉说了半天也只听懂几个关键单词。虽说来俄罗斯留学之前也听说过有坏人觉得中国人人傻钱多好欺负,但谁能想到这糟心事儿能落到自己头上。

我结结巴巴向他解释自己目前没带什么现金,这老毛子可能是被我的塑料俄语恶心了一下,竟然露出一副不忍卒听的表情。

?,打劫还带嫌弃别人俄语水平的?!我被他堵在小巷子里,突然感觉人生无望。

但天不绝人,忽然,外头主路传来了一阵脚步声——此时不喊更待何时?

“救命啊!!!有人打劫啊!!!”

于是我不要命的扯着嗓子叫唤,苦于不知道俄语的救命怎么说,只能用英语喊。早知道会遇到这种情况我学语言的时候就该走心点。

街角突然探出一个脑袋,淡金色的头发,一副路人好奇脸,还挺萌的眨巴眨巴水汪汪的紫色眼睛。

眨巴你妹啊眨巴,没看见你王大爷快被劫匪吓死了嘛!

然后这无辜的路人维持着脑袋探出墙角的姿势,嗓音软软糯糯的开口了:

“你们在做什么呀?”

完了,这家伙不中用。我在心里默默的流着泪,觉得自己的人生可能就此到了尽头。万万没想到劫道的老毛子看见他居然跟见到鬼似的“妈呀”一声吓的刀都掉了,逃命一样三秒钟就跑的没了影儿。

唉这是什么情况?

把老毛子吓跑的小毛子笑眯眯冲我走过来,嚯,人高马大个子感觉得有一米九:“你没事吧?这里晚上不是很安全,还是尽量不要出门哦。”说罢还冲我甜甜的笑了笑。

一米九长的还很俊的大男人笑的没心没肺跟大傻子一样。但是不管人是不是大傻子,好歹也算是救了我一命,于是我客客气气组织了一下语言,向他表达了自己诚挚的谢意。

高个儿小伙子表情凝固了一下,好像也被我低劣的塑料俄语水平给恶心到了。

我天生是个弯的,说实话长得这么标志的东欧小伙真是少见,虽然这大小伙子看起来纯良到有点缺心眼,但是架不住色令智昏,我觉得看着他的脸内心就能获得一些微妙的满足与颅内高&潮。

于是我选择操着口音烂到令人发指的塑料俄语主动跟他搭讪。

这是我犯下的第一个错误。



我一直兴致勃勃的跟朋友回忆自己跟伊万戏剧性的初见,这个俄罗斯小伙子阴差阳错救下了我的命,我也抓紧机会跟伊万多加接触请客喝酒,暗示明示追了小半年才把人把到手。

当时我并不知道眼前这个莫斯科热心群众是个什么身份,我也并没有反应过来劫匪为啥看见他跟看见鬼一样。伊万看起来单纯到甚至有点蠢萌(?),所以等我知道真相时一切都已经晚了。用伊万的话来说就是“生米已经煮成熟饭,小耀你如果想跑我会把你的腿打断哦(*>◡❛)”



我是王耀,我现在慌的一比。

我一直单纯的以为伊万是个纯洁善良的普通大学生,他的学生证绝不掺假,课也认认真真按时去上。我对他的第一印象是个永远把笑容挂在嘴边的人,语气温柔软糯,让人如沐春风。

全他娘是骗人的!!!

变故发生在我们同居的第三周,我在同他聊天时偶然提到他并不是我第一任男朋友。

“你以前有过几个男朋友?”伊万带着温柔的笑意,看起来丝毫不介意我过往的情史,于是我也有些放松起来,心想过去的已经过去,坦诚相待没什么大不了。

于是我告诉他:“两个。”

“哦?都是什么人呀?”伊万依旧笑眯眯的问我。

我的求生欲暗示我这问题不能再继续下去,于是顾左右而言他的转移了话题。

咔嚓,伊万突然从枕头底下掏出一把黑乎乎的东西,抵在我脑门上—— ——

“小耀要把事情解释清楚哦,不然万尼亚心里不高兴,自己也保不准自己会做出什么哦(*>◡❛)”伊万脸上的笑意更加灿烂了,而我却在看清楚他手里的东西是什么时瞬间惊出了冷汗。

他手里是把枪。

我睡了个什么人啊为什么我男朋友枕头底下会藏着一把枪啊我跟一把枪同床共枕了好多天啊喂!!!妈妈救命啊!!!

我的冷汗刷的一下就浸透后背,再三向伊万表示早就已经同他们分道扬镳甚至联系方式都已经删除,他这才将枪收了回去。

“既然这样那我就不追究了,小耀以后要乖乖的哦。”伊万给了我一个意味深长的笑容,然后抱住我示意关灯睡觉。

天知道我是怎么撑到第二天天亮,伊万一出门上课我就疯狂整理了些行李拔腿开溜,虽然心里是很喜欢伊万,可跟这样一个人谈恋爱实在是挑战人的极限,我还没想好要不要跟他分手,于是选择先走为上策,只给伊万留了一张写着再见的字条。

这是我犯下的第二个错误。



我是王耀,我现在慌得一比。

直到今天我才发现自己不小心睡了的是俄罗斯黑+恶+势+力老大的亲儿子。

开溜不到三个小时,我就在车站被一群孔武有力的黑衣人逮住,押上车带到了一幢别墅。

最近的奇幻人生经历已经彻底将我整懵,我瞪着迷离的双眼跟做梦一样被押进一个房间。

伊万正面无表情的看着我,他站在一位穿着考究的斯拉夫男人身边,男人坐在扶手椅上,气势十足的皱眉看了我一眼,道:“请坐,我是弗拉基米尔,听说你抛弃了我儿子?”

我已经被现实彻底压垮,机械性的点了点头。

“请问,我可以知道理由是什么嘛?”

“他,他拿抢抵着我…”

黑恶势力老大好像也被我的塑料俄语口音恶心了一下,但他保持住了风度,反而谴责的看了一眼伊万,道:“这就是你不对了。”

“我没让你把他这么抓过来,我只是让你帮忙查一下他去哪了。”伊万有点不满的嘟囔着,然后有些幽怨的看了我一眼。

我立马正襟危坐挺直了腰板。

“我代替伊万向你道歉,”大佬向我点头示意:“他是个好孩子,只是独占欲有些强到病态,这一点随我。”

“既然如此我就不干预你们了,伊万,你们自己解决。”随即大佬向我挥挥手,离开了房间。

一片死寂。

最怕空气突然安静。

“……你爸到底是做什么的?”我终于丧失了耐心,小声问道。

“……军火商吧,黑道白道都沾。”伊万无谓的耸耸肩,然后又冲我露出一丝意味深长的微笑:“你想跟我分手?因为我吓到你了?”

老哥求你放过我吧,我是个大大的良民。我在内心疯狂腹诽,却不敢声张,认怂的坐在椅子上不吱声。

伊万委屈的嘟起了嘴:“对不起嘛,可是我很喜欢小耀,想到小耀以前有过别人我就失去理智了,况且最早追我的人就是小耀你吧。”

一语中的,我作为始乱终弃的罪魁祸首无话可说。

我到底做了什么孽哦,竟然招惹到这种万万不能得罪的人。

“小耀原谅我好不好,我以后再也不吓你了,跟我回去吧?”伊万的态度又变回了初见时的单纯温柔,走过来紧紧抱住我的腰,把头埋进我肩膀里撒起娇来。

不敢动,我不敢动。

这是黑恶势力大佬的儿子,这不是小猫,这是狮子会咬人的。人是我招惹的,除了性格有点病娇爆娇腹黑以外其他的一切我都真的挺喜欢的,得罪他我可能会被一枪崩掉——我不停给自己洗脑,内心疯狂进行思想斗争。

见我久久没有回应,伊万抬起头,垮下脸,委屈巴巴,俩眼直钩盯着我。

我颤抖着伸出手摸了摸他柔软的金毛:“……我原谅你,我原谅你。”

于是伊万又高兴起来,拉着我的手带我回了家。

日子就先这么凑合过着吧,虽然这家伙有点吓人,但是我…我可能会被培养成抖M吧。

我是王耀,我还是慌得一比。










评论(34)

热度(1731)

  1. 共5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