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吨肉太郎

你要做一个不动声色的大人了。不准情绪化,不准偷偷想念,不准回头看。

【露中】小混蛋与小怂包

看sex education里头的地主家傻儿子亚当居然萌发恶趣味脑洞

霸凌斯德哥尔摩警告,小混混露小可怜耀警告,糊写瞎写自己爽

摸鱼合集戳这里




王耀被人重重推搡到储物柜上,坚硬的金属柜体因撞击发出一声巨响,他的后背霎时疼痛不已。而眼前,这个高大结实的俄罗斯少年,正用充满胁迫感的姿势将他压在角落,嗓音低沉喑哑:

 

“你包里装着什么?”

 

走廊里不相熟的几个学生充满恐惧的看了他们一眼,并未理会王耀无助惊惶的眼神,反倒加快脚步低头离开了案发现场。

 

“我问你话呢,”那少年点了点王耀的胸口:“把包打开。”

 

初来乍到的可怜中国孩子从未见过如此猖狂的校园霸凌行为,只得由着人抢走了他的背包,俄罗斯少年在厚重的书本文具间翻找许久,终于翻出了受害人的皮夹。

 

“才500卢布?”他冲王耀露出了一个难以置信的表情。

 

“我真的没什么钱,”王耀无措的解释到,嗓音都有些发抖:“包里除了书就只有一个三明治。”


  那男孩将书包往地上一掷,弯腰把火腿三明治掏了出来。

 

“你这个书呆子穷鬼。”他嫌弃的骂了一句,然后拿着500卢布和王耀的午餐扬长而去。

 

中国转学生呆若木鸡的站在原地,甚至没能反应过来自己遭遇了什么。

 

 

 

 

“算你倒霉,”王耀的新同桌小声对他说悄悄话:“那是伊万·布拉金斯基,隔壁班的,他是校长的儿子。”

 

“校长的儿子?“王耀有些不敢置信:“为什么校长的儿子会——”

 

“——会做一个小混混,我就知道你会这么问,他成绩其实不坏,”同桌压低了嗓音:“校长是个非常正直古板的人,他估计是想跟他爸爸对着干。不管怎么说你要小心点,他已经盯上你了,找老师也不管用,碍于校长的情面,小事他们一般不会过问。”

 

数学课开始了,他们立马闭上了嘴。

 

 

到了午休时分,王耀才真正感受到委屈和愤怒——他的钱包被洗劫一空,就连准备好的三明治也被人抢了去,老子中午吃什么呢?!中国学生愁云惨淡的望着餐厅窗口出神,这都叫什么事儿?他越想越觉得窝囊,真是操蛋,这真是太操蛋了,苏卡不列,当我好欺负吗。

 

人总是这样,面对强敌时怂的像只乖巧的兔子,等琢磨过味儿来,就只好发扬阿Q精神,马后炮似的在心里将那个名叫伊万的混蛋揍上千八百遍。军体拳,匍匐刀,少林武当火云掌,在王耀的脑补下,小混蛋伊万·布拉金斯基已经被自己花式胖揍到鼻血横飞,嘤嘤哭着讨饶了。

 

不是冤家不聚头,王耀意淫的正爽,就见主人公大摇大摆的走进了餐厅,没有鼻血,没有眼泪,伊万·布拉金斯基器宇轩昂的叼着本属于他王耀的火腿三明治,老老实实在小卖部排了个队,用他王耀的500卢布,买了格瓦斯,拿了找零。

 

小白菜地里黄,肚子传来一阵饥饿的呻吟,中国学生咬碎了银牙,手里的拳头捏起又放下,最终,看在二人巨大的体格差异,还是怂怂的放弃了生死对决的念头。

 

伊万·布拉金斯基自然不知道王耀精彩纷呈的内心戏,但他刚把饮料瓶拧开,就跟王耀充满仇恨的目光撞了个正着。

 

糟了。

 

王耀掉头就跑。

 

理论上来说,在王耀的思维里,“你瞅啥”,“瞅你咋地”等因眼神交汇产生的矛盾冲突,只存在于传说中的中国东北,可跑着跑着,他突然想起来,俄罗斯比东北更北。

 

“站住。”

 

果不其然,身后传来伊万的吆喝,王耀梗着脖子回过头,只见小混蛋一手握着三明治,一手拿着格瓦斯,正懒洋洋站在他身后,挑眉打量着他。

 

“对我有意见?”

 

“……没有”

 

人高马大的小混蛋趾高气扬的扬起眉毛:“我看不像。”

 

王耀只想脚底抹油溜之大吉,离这位瘟神越远越好,谁料肚子却不争气,竟然当着二人的面,响亮而悠长的咕噜了一声。

 

我想死啊,王耀放空了自己的表情。

 

凶神恶煞本煞伊万·布拉金斯基乐了:“你没吃午饭?”

 

王耀面无表情的将目光移到他手中的三明治上。

 

“哦,是这样?”伊万做了个夸张的鬼脸:“好说,那我们一人一半。”

 

说完他就当着王耀的面张开血盆大口,将大半三明治吞入口中,整张火腿肉被他完整无缺的抽了出来,剩下的只有面包蛋黄酱和可怜巴巴的几片腌黄瓜,他把狗啃过一般的残羹冷炙往王耀手里一塞,扬了扬眉,眼神示意道:剩下的都是你的了。

 

小混蛋伊万·布拉金斯基再度嚣张的扬长而去。

 

 

那三明治被王耀攥成了死面团,待到伊万走出视线范围之外,王耀才恶狠狠的把它摔在了地上,又泄愤的狠狠踩上两脚。

 

他花了两分钟站在原地平复心情,然后怂怂的将地上的垃圾捡了起来,转扔进了垃圾桶。

 

小怂包王耀拖着无力的脚步往教室蠕动,准备向同桌借钱以解燃眉之急。

 

怎么办呢,他那么高大壮实,你压根打不过他,王耀对自己说。

 

 

 

第二天,王耀的储物柜前果然蹲守着一个大狼狗般的身影。

 

“早安呀。”混蛋伊万将霸凌行为进行的如沐春风:“今天带了些什么好东西?”

 

你为什么就找我?王耀想死的心都有,但他痛苦怯懦的表情看上去大大取悦了俄罗斯男孩,伊万笑的更开心了:“嗯?”

 

好在今天王耀早有准备:“我没带钱。”

 

伊万像是要变脸色,王耀害怕的快哭出声:“我,我给你也带了份盒饭,请笑纳。”

 

大概是从没见过如此自觉的小可怜,伊万愣了一愣,一脸迷茫的接过了王耀递给他的饭盒。整场霸凌行为变得如此优雅且文明,你递我拿,然后伊万带着他的迷惑呆愣和小怂包手作便当转身离去,时长不超过1分钟。

 

 

到午餐时间伊万·布拉金斯基都还没回过味来,不对啊?他的本意是弄点小钱,怎么变成领便当了?但他从善如流的把盒饭拿去学生休息室的微波炉里热了,中餐,没见过的菜色,中国仔的吃食味道还不错。

 

 

王耀依靠每日便当,与伊万·布拉金斯基成功达成了和谐友善,健康向上的双边关系。

 

每一天,小混蛋伊万都在他的意淫中被花式暴打,哭喊求饶,但他递出去的盒饭倒是勤勤恳恳花样不断,营养均衡搭配合宜,就这样,伊万竟然还能提出更多无礼要求,例如:

 

“我明天想吃红焖牛腩。”

 

王耀觉得自己在伊万眼里已经等同于行走的食堂大妈,他燃起过在菜里下泻药的念头,但念头只是念头,怂包王耀最终还是作罢。

 

于是伊万第二天真的吃到了红焖牛腩。

 

虽说是霸凌,可渐渐地,二人居然就这样相安无事起来,伊万并不总是一副凶神恶煞的模样,他总是有意无意出现在王耀身边,假装恐吓或对他开开玩笑,时日久了,王耀反倒一点都不怕他了。

 

 

 

伊万好像没几个朋友,不过也是,王耀想,别人怕他都来不及,他怎么会有朋友。

 

他不止一次见伊万独自一人坐在休息室里吃盒饭,别的桌子都挤得很满,可伊万那里空空荡荡,除了他自己和那个饭盒,再也没有多余的东西。

 

伊万瞥见了他的眼神,他好像想对自己说些什么,可王耀生怕跟他再出现类似“你瞅啥”的眼神纠葛,立刻急匆匆转身离开了。

 

 

 

他才是那个被霸凌的小可怜,何必为欺负他的家伙多费心思。

 

 

 

 

王耀被叫进校长室还是头一次。

 

出人意料的,伊万也在。

 

伊万的侧脸高高的红肿着,鼻血没擦干净,胳膊上也有被殴打的淤青。他那正直的校长爸爸终究还是听说了儿子干的好事,不用王耀再在心里脑补降龙十八掌,这个无法无天的小混蛋,终于被人狠狠收拾了一顿。

 

王耀应该感到解气,却不知道怎么的,心里难过的紧。

 

他的爸爸郑重其事的向王耀表达了歉意,并且递来一个信封,里头装着钱。

 

“都怪我教子无方,他的兄弟姐妹都非常优秀,我真的不明白到底是哪里出了差错,”他爸爸颓唐疲惫的看了一眼自己的儿子:“我情愿我从来没有生过这样一个丢人现眼的孩子。”

 

伊万的头低着,王耀瞥见他的肩膀轻轻抽搐了一下,神色却看不分明。

 

“他不会再打扰你了,真的对不起,”伊万的父亲说:“如果他胆敢再犯,我就把他送到寄宿学校去。”

 

 

王耀不知道该说些什么,他只知道自己很难过,他慌乱的对校长表示感谢,然后站起身,准备出门。

 

他瞥见伊万终于抬起头,他们四目相对。

 

然后小混蛋沉默不语的,目送王耀关紧了房门。

 

 

 

 

每天清晨准时蹲守在他储物柜的大狼狗消失了,王耀竟然觉得有些不太习惯。他偶尔遇见过伊万,小混蛋还同往常一样独来独往,他们目光交汇的时候,伊万竟然别扭的冲他点了点头,算是打了招呼。

 

其实他并不算太坏,王耀产生了一瞬间的动摇,下一秒,他就否定了这可笑的念头。

 

你是斯德哥尔摩吗?

 

 

 

下午体育课,老师将两个班合并在了一起,要求自行组队,二人一组进行练习,人群哄散开来,朋友们自然而然的站在了一起,可王耀的眼睛却没能从伊万身上离开。

 

伊万装出一副不以为意的态度,散漫的站在队伍末尾,同学们纷纷从他身边走过,却没有一个人停下脚步。

 

王耀的心猛然刺痛起来。

 

突兀的,孤单一人的小混蛋,无人亲近的小混蛋,终究为自己糟糕的性格付出了代价,伊万可以像以往一样胁迫某个同学当自己的陪练,但他放弃了这个念头。

 

有双眼睛正看着他,他知道。

 

他很想亲近这双眼睛的主人,可开头就用错了方式,那个善良温和的中国男孩应该对他唯恐避之不及,他知道。

 

伊万感到了无生趣,他预备逃课。

 

可突然,那个向来怕事的小怂包走上前来,挡住了他的路。

 

“我们一组吧?”小怂包说。

 

伊万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随即,他感受到一阵被施舍的羞辱。

 

“不需要。”他恶声恶气的将王耀拒之门外。

 

“我想跟你一组,”小怂包小声的说:“你球打的非常好。”

 

小混蛋鼻子一酸。

 

 

 

“……别瞅我。”

 

“……瞅你咋地。”

 

 

 


评论(79)

热度(2530)

  1. 共7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