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吨肉太郎

你要做一个不动声色的大人了。不准情绪化,不准偷偷想念,不准回头看。

【露中】神奇伊万在哪里 二(完结)

熊猫老王棕熊露,沙雕设定别带脑子🙊


伊万的竹林渐渐不够王耀吃了,熊猫越长越大,食量有增无减,伊万领地东南角那些竹子的增长速度却跟不上熊猫的食量,嫩枝越来越少。

王耀也不安的意识到了这一点,其实距离家乡的那场山火已经过去很久,按理说植被也已经恢复的差不多了,可不知怎的,他不太想离开这里。

伊万对他这么好,要是他走了,伊万一只熊多孤单呐。

于是熊猫让自己克制起来,每顿只吃一点点,希望能撑到竹林恢复的那一天。伊万也渐渐意识到王耀存粮不足的问题,他看起来很是担心,却心事重重的没多说话。

他会不会是嫌我太能吃了?虽然跟伊万成了很要好的朋友,但毕竟这是伊万的领地,王耀渐渐忐忑不安了起来。


直到有一天,棕熊带着血腥气来找他的熊猫:“小耀。”

王耀被他浑身献血的样子吓到说不出话,只呆愣的怔在原地,随即浑身颤抖起来:“伊万!你怎么了!”

他扑过去检查伊万的伤口,伊万却抱住他开心的笑了:“你不用这样省吃俭用了,现在南方最广的那一片竹林也都是你的了。”

伊万的后背被刮开一道深深的伤口,各种小伤数都数不清,王耀着急的不知该如何是好:“你这身伤到底是怎么回事?我够吃的你真的不用在意这个…”

“我跟隔壁的阿尔打了一架,现在他那片竹林归我了,反正他领土也很大。”

他故作轻松的说到。

那头狮子?阿尔弗雷德?!

伊万拼了命去招惹阿尔弗雷德,却是为了给他挣多点口粮。

伊万眼睁睁看着熊猫沉默的给他清理伤口,然后红了眼眶,紧接着眼泪断了线一样滚落下来。

“对不起伊万,”熊猫大哭着说:“我太没用了,占着你的地盘,还那么能吃。”

高大的棕熊却温柔的笑了,熟练的抬起爪子抹了抹王耀的眼泪:“我最近一直很害怕这里食物不够,那样的话你得回到家乡去。小耀,你还小,我比你大这么多,照顾你是应该的。”

“我很喜欢小耀,我想跟小耀一直在一起。”

黑白相间的熊猫用力点了点头,悄悄红了脸,忍不住抱住了伊万:“我也想和伊万在一起。”

(● ̄(エ) ̄●)

伊万的姐姐住在别处,但也渐渐听闻弟弟和一只熊猫成了非常要好的朋友,虽然从来没听说过熊猫是哪一种熊,但伊万向来独来独往,终于有了朋友,对家人来说也是非常欣慰的一件事,于是姐姐冬妮娅特地去弟弟的领地看望他们。

“天呐!你的伤是怎么回事?”

虽然已经恢复了大半,但是伤口还是看起来很吓人,冬妮娅担心坏了。

伊万以领土纠纷糊弄了过去,王耀却愧疚无比。


伊万得意洋洋的将他的好朋友介绍给姐姐,冬妮娅第一眼就被黑白的滚滚萌翻了,爱不释手的将王耀熊抱到差点窒息,又兴致勃勃的把伊万赶走,拉住王耀单独聊天。

“我弟弟是很固执的熊吧,脾气也坏,难为你能顺着他的性子,真的是太感谢你了。”冬妮娅热泪盈眶的握住王耀的爪。

王耀有些害羞的摇摇头:“伊万非常好,他真的是很好很好的熊,其实一直都是他在照顾我。”

冬妮娅温柔的笑了:“伊万一直没什么朋友,我真的特别担心,现在看到你们这么要好,我都开心的不知道该说什么,对了,伊万也老大不小了,他自己住一直不太开窍,过段时间发情期也快到了,我准备给他介绍一些温柔的母熊,到时候你帮我一起劝劝他。”

熊猫的神情有一瞬间的凝固。

随即他镇定自若的微笑起来:“伊万是要跟她们一起生养照顾小熊吗?”

冬妮娅红了脸笑道:“哎呀想起来你比伊万小点,不该跟你提这个,不过时间其实过的很快,你也会有这么一天的。” 说罢,她温柔的摸了摸王耀的头。

不愧是伊万的姐姐,连无意识喜欢摸王耀脑袋的小动作都是一样的。

王耀只好苦涩的笑了笑。

我想我是喜欢伊万的,熊猫想。

我想和伊万永远在一起,不仅仅是朋友。

可我不是棕熊,我也不是母熊。




“姐姐你拉着小耀说什么呢,这么久?”伊万在外面转了好几圈,终于忍不住好奇的跑回来凑热闹。

“说你该找一个伴侣成家生小熊啦!”冬妮娅打趣道。

“我对那个没想法啦,姐姐你别瞎操心。”伊万有些害羞的涨红了脸:“今天你呆的时间也差不多了,快回去吧回去吧。”

“这么大熊了,怎么一说起这个就不乐意,也不知道在害羞什么。”冬妮娅笑骂了他一两句,没过多久也就跟他们挥手告别了。




“伊万,你想生小熊吗?”
伊万有些惊讶的看了王耀一眼,见熊猫眼里写满了认真,便严肃的思考了片刻:“如果有一个长的跟自己很像的小家伙,应该也是很美好的一件事吧,”

这样啊。

王耀垂下眼帘:“如果是你的孩子,一定会长的很可爱吧。”

“那是肯定的啊,不过我现在没这个想法啦,小耀你别听姐姐乱说,”伊万有些害羞的动了动耳朵,又不自觉的摸了摸王耀毛绒绒的脑袋。


又过了一个月,伊万变得敏感暴躁起来,他终于进入了发情期。

王耀最害怕的时候还是到来了,但他只能通知伊万的姐姐,让她准备好一切。不久后冬妮娅便带着一位漂亮的母熊上门拜访。

“我弟弟虽然是古板木讷了点,但是领地很大,吃喝不愁…”

王耀跟她们打了个招呼便退了回去,隐约听到冬妮娅正骄傲的推销着自己弟弟。

呆在伊万拼死从阿尔爪下抢来的新竹林里,握着的嫩叶却索然无味起来。如果伊万要跟她生小熊—— ——

我还是别呆在这的好,这是伊万的领地,自己家住这个白吃白喝的熊猫算怎么回事,还是回老家的好。王耀很混乱,连回家的路线图都在脑内过了一边。

我去找伊万,跟他告别吧。

他这么想着。

他是伊万最好的朋友,可他却不太想做他的朋友。

我喜欢你啊伊万。

夜色下,缩成一团的熊猫悄悄兀自哭了。





“我找了半天都没找到你。”

身后忽然传来伊万的声音,王耀慌张的站起身:“你,聊完了?”

“嗯,聊完了。”

“……所以,怎么样?”

“什么怎么样?”

王耀有点焦躁:“你喜欢她吗?”

“没什么感觉。”

心里噗通噗通着的大石忽然落了地。

“我刚刚一直在想,如果你要成家的话,我一直住在这里也不合适。”王耀低头笑了笑:“如果,我是说如果,你想生小熊了,我还是离开的好,但是你永远是我最好的朋友。”

伊万瞪大了眼睛:“你要离开?”

“如果你成家,我肯定要离开的。”

“我不成家,所以你不要走。”伊万笃定的说。

熊猫抬起头,伊万的自信与坚定打动了他,忽然,鬼迷心窍一般,他轻声说:“伊万,我喜欢你。”

毛绒绒的熊猫站在竹林里,月光皎洁的洒在他身上,下一句话仿佛要耗尽他所有的勇气。

“我想跟你成家,虽然我生不出小熊。”

“这是小耀自己说的,不能反悔哦。”

伊万忽然温柔的笑起来,但笑意里仿佛透露出一种“你敢反悔就死定了”的狡黠,

唉?

“我还怕小耀你感觉不到,”伊万拥抱住他:“我跟小耀说过好多次喜欢,小耀都没有回应我。”

“我喜欢小耀,我就是想和小耀永远在一起呀。”

王耀不敢置信的回抱住伊万,在他后背摸到一片暂时长不出毛的伤疤。

熊猫终于哭着笑了。

评论(9)

热度(624)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