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吨肉太郎

你要做一个不动声色的大人了。不准情绪化,不准偷偷想念,不准回头看。

【露中】男朋友是俄罗斯人是怎样一种体验?

知乎体瞎写     摸鱼合集戳这里

提问:男朋友是俄罗斯人是一种怎样的体验?生活方式有差异吗?你们之间有什么有趣的故事?

 

[1758人关注][354条评论]

 

————————————————

 

隔壁老王[种花家烹饪协会会长 毛国留学狗]

 

谢邀,那我就胡乱说几句。

 

文化差异肯定是有,但是我觉得恋爱这件事跟哪国人没有太大关系,而是主要看那个人吸不吸引你。

 

我家毛毛简直太吸引人了(微笑脸)

 

我跟毛毛是在学校组织的国际活动上认识的,在确认我的中国人身份之后,他用刚学来的中文对我说了第一句话:


“泥嚎,窝叫伊万,窝是毛子。”

 

谁TM教你的哦?!

 

这个开场白太震撼了,我立马把他的脸深深的印在了脑海里,从此再也无法忘怀。后来一来二去就勾搭上了,细节按下不表。

 

我家毛毛拥有典型的斯拉夫名字,也有着很典型的斯拉夫长相。他个子很高,鼻梁超挺,淡金色头发,肌肉令人鼻血狂飞,总而言之就是真的很帅啦!!!我也不知道我什么狗屎运能捡到这么帅的男朋友!!!

 

我觉得大多数俄罗斯男人是很有绅士风度的,我也是男的(嘘),但是毛毛把自己放在了“大丈夫”的立场上把我伺候的一愣一愣。他有的时候会一言不合把我扛起来走路,一开始我是懵逼的,后来就习惯了。其他跟俄罗斯人谈过恋爱的可以告诉我你们有没有这样的经历…

 

我因为刻板印象问过毛毛他会不会像传言一样打老婆,他义正言辞的表示自己绝对不会。我们已经恋爱三年了,事实证明他是对的。

 

因为都是我打他,他满屋子叽哇乱叫抱头鼠窜。

 

毛毛是个非常可爱的男朋友,但俄罗斯人真的能干出一些让人瞠目结舌的事情。

 

比如毛毛超爱俄式桑拿,不知道你们听说过没有。木头房子,水浇在烫石头上会变成蒸汽。我滴妈是真的又闷又热,热到整个人都红通通变成虾米,脑子也晕乎乎不清醒,但毛毛还能在里头喝伏特加吃熏鱼干(微笑脸),我真的怕他猝死在桑拿房里。

 

这不是重点,俄式桑拿的灵魂在于冰火两重天。

 

第一次陪毛毛蒸桑拿我毫无经验,正热的晕乎乎,突然被毛毛拉起身,打开门————一把推到外面的雪堆里。

 

对!你没有看错!几乎光着身子!被推进雪堆里!

 

我tm当时分手的心都有了,后来才发现这居然是俄式桑拿的基本操作。

 

俄罗斯人果然是迷一样的生物。

 

类似的不要命沙雕行为还有很多,但是俄罗斯又是个迷人而矛盾的国家,他们是喝起酒吨吨吨不要命的北方大汉,但是对文学和艺术的热爱又让人自愧弗如。

 

毛毛就很喜欢听音乐会,俄罗斯人对音乐会非常重视,会盛装出席以示尊敬,即使家里并不富裕也一定会穿上礼服。每次陪他去听音乐会我都会非常感动,即使有时候剧场已经非常老旧,但演出水平和听众涵养都高到令人惊叹的地步。

 

伊万的钢琴和大提琴都非常拿手,但我最喜欢听他拉手风琴。不知道为什么,伊万的手风琴拉的缱绻温柔,仿佛能带我回到上个世纪,这大概是中国人对前苏联文化的集体记忆。

 

我家毛毛是个很纯真的人,直来直去,喜怒哀乐都会写在脸上。我们跟寻常情侣一样会有小打小闹,他一般情况都像只粘人的阿拉斯加,把他惹急了就会变成哈士奇,傻不拉叽的你还没法跟他生气。

 

最近毛毛开始学中文了,他说希望有一天可以用我的母语跟我交流。听着他永远捋不直的舌头和写的像幼儿园小朋友笔迹的田字格,我觉得任重而道远。但他有这份心,想和我长长久久在一起,这已经让我非常感动。

 

———————————————————

 

谢谢大家的祝福,应大家要求更一点你们比较关注的。

 

你们太污啦!好过分!!!

 

我只谈过毛毛一个俄罗斯男朋友所以我的话不具有普遍参考价值!但是毛毛的确器大活好这下你们满意了吧!!!

 

他精力比较旺盛,我有点跟不上他的需求,有时候他还会因为这个跟我闹别扭。

 

闹别扭也没用。(微笑,手动再见)


不多说了,他现在在被窝里蠕动着闹着要我给他做吃的,我先去把他揍一顿。 


 


 

                                        编辑于2018-10-22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

 


 


 


 


 


 


 


 


 


 


 


 


 


 


评论(21)

热度(1253)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