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吨肉太郎

你要做一个不动声色的大人了。不准情绪化,不准偷偷想念,不准回头看。

【苏中】黑暗童话 (一) 红色组ABO

刺客O耀 皇子A伊利亚

苏总掉线太久了,把他拉出来帮我挖心心念念已久的ABO大坑(*>◡❛)

(ABO设定应该不会有人不知道了吧我不想解释了_(:ᗤ」ㄥ)_)

人物受伤警告,开局不甜警告。

第一章

大皇子的府邸近来门庭若市热闹的很,自从皇帝放出立嫡立长的确切消息以后,那些家里有Omega子女的高官大臣们就恨不得把大皇子宅邸的门槛都踏破。

也不怪他们心急,大皇子伊利亚已经年满26岁,却至今未婚配。伊利亚是帝国最优秀的Alpha之一,如今皇帝动了让位的念头,再不抓紧这攀龙附凤的机会,后面可就没有了。无奈大皇子油盐不进,明面上虽同意了挑选配偶,却一直没有松口要人,宅邸里各大高官贵族的Omega家眷成群结队向他行礼,信息素混乱到让未婚侍卫都一度产生轻微骚动,伊利亚楞是无动于衷。

大皇子不会是有隐疾吧?有人心里偷偷摸摸嘀咕,但嘀咕只能是嘀咕,伊利亚年纪尚轻便已战功赫赫,这样战斗力爆表的Alpha说有隐疾谁相信啊。


“让他们都走吧,一个个叽叽喳喳吵的人头疼。”终于应付完晚上的酒会,伊利亚不耐烦的向副官挥挥手。爱德华领命,恭敬的鞠了一躬便退出了房间。

啧,真麻烦。

伊利亚烦躁的扯开领带往内庭走去。父皇下了近期选定配偶的死命令,然而那些谄媚的嘴脸和别有目的的眼神令他作呕,一个都不想再多看一眼。

天气有些闷热,他信步出门往后花园散心。宾客大都已经散尽,空无一人的庭院让他心情舒畅的很。

空气里飘着一丝不知名的花香,好像还隐约夹杂着一丝……信息素的味道?!

“谁在那里,出来!”伊利亚眉头一皱,不悦的喝到。

花丛后传来一阵慌张的布料摩擦声,不久,一张清秀的脸探了出来。

是个Omega,信息素是温婉清淡的花香,黑发映衬下皮肤白的很,一副人畜无害的模样,倒也不讨人厌。

伊利亚无谓的放松了绷紧的神经,大概是哪个官员家的子女还赖着没走罢了,今日人多眼杂,自己或许是过于紧张了。

“宴会已经结束很久了,如果你找不到出口,我可以派人带你去。”伊利亚冲那人说道,虽然礼貌有加,但言语间逐客之意已经十分明显。

Omega的脸色略微有些苍白,对伊利亚恭敬的行了个礼:“打扰了,殿下。”说罢便准备往出口走。

“等等。”

伊利亚凝视他半晌,忽然皱起眉:“你是哪个大臣家的?今天在宴会上好像没见到你。”

大皇子对数据情报很是敏感,虽然对那些Omega们不以为意,但这场宴会涉及政事,他对前来赴宴的人员信息熟悉的很,今天的宴会,这个Omega并没有出现。

眼前身材纤细的人先是一愣,随即露出一丝羞赧的微笑:“先前身体不太舒服,所以一直呆在后花园,真是不好意思。”

伊利亚眯起眼睛观察了一番,眼前Omega脸色看起来确实不算太好,于是不做多想,道:“如果还是不舒服,我可以叫医生给你看看。”

黑发的年轻人微笑着摇了摇头。

伊利亚并不想多做停留,冲对方简单颔首示意便转身离去。

突然,一丝微妙的利器出鞘声从背后传来,随后伊利亚耳边传来一阵劲风——

长年累月沙场征战的经验使他下意识偏头躲过冰冷的刀光,颈项却还是被划开了一道细微的伤口,疼痛后知后觉的蔓延开来。

长相清秀的黑发Omega脸色依旧有些苍白,神色安定放松,仿佛只是同皇子殿下闲聊一般,手中却紧紧握着一把泛着寒意的匕首。

Omega动作未曾停下,上前凶悍凌厉的继续攻击,刀刀致命,然而伊利亚此时已经有了准备,掏出自卫用的匕首格挡开来,Alpha与身俱来的力量与耐力逐渐占了上风,虽然被又Omega刺中手臂,但他忍住疼痛继续攻击。刺客从进攻逐渐转为防御,终于一时不查,被伊利亚狠狠刺中腿部,伊利亚趁他吃痛,毫不客气的打掉他手中匕首,又一脚踢向他柔软的腹部,将其擒拿起来。

“殿下身手不错。”Omega啐掉口中一点血沫,大腿伤口汩汩往外渗血,他的语气却依旧平淡如水。

伊利亚死死盯住对面胆大妄为的刺客,目光里是十足的杀意:“能在我身上留下伤的人不多,你算一个,”说罢将匕首直直抵住Omega的劲动脉:“你有胆量刺杀我,就必定做好了去死的觉悟。”

此时几个护卫才匆匆赶到,见此情景吓出了一身冷汗,纷纷跪地:“属下失职,请殿下原谅!”

可是,Omega?!侍卫们大惊失色,柔弱的Omega怎么可能伤到大皇子殿下?!

伊利亚阴沉着脸任由手下为其包扎伤口:“把他关进地牢,先不要走漏风声。别弄死了,我还有话问他。”

“是。”




王耀在一阵剧痛中醒来。

他此前已经受过了刑,审讯犯人的步骤不会因为他是Omega而简化,但Omega身体向来柔弱敏感极不耐痛,侍卫们在他痛晕过去以后便识趣的收了手。

毕竟大皇子交代过,别弄死了。

地牢谈不上潮湿,却阴冷无比。王耀的伤口被人简单包扎过,干涸的血迹使他整个人看起来都非常狼狈。

他自嘲的笑了笑。

踢踏,踢踏。

远处传来军靴踩在水泥地上的声音,由远及近,接着是侍卫们诚惶诚恐的请安,铁门被打开的声音—— ——

帝国大皇子伊利亚·布拉金斯基来了。

遣退侍从,伊利亚进入审讯室,翘着腿坐上扶手椅。

Omega坐在对面的椅子上,双手被死死拷在椅背,一身血迹,狼狈不堪。

大皇子轻蔑的笑了:“谁派你来的?”

对方并不做声。

“谁派你来的,王耀?”伊利亚加重语气,神情愈发玩味起来。

漂亮的Omega终于抬起头。

“你以为在我伊利亚手底下干活的人都是吃干饭的,这点事情都查不出来?”英俊的大皇子笑的很是温柔,但眼底的寒意却让王耀狠狠打了个冷战。

“我问你最后一遍,谁派你来的,不然你那个在亚瑟·柯克兰手底下跑腿的弟弟…”伊利亚故意放缓语气,果然满意的看到对方终于不再维持表面的冷静,眼底写满深深的恐惧。

“我可就保不住了。”他向Omega露出一个恳切的微笑。

“是阿尔弗雷德。”王耀低声说道。

“哦?提到弟弟就这么迫不及待的把主顾供出来了,你还真是个好哥哥。”伊利亚手中把玩着王耀的身家资料:“你跟我有仇?”

“没有。”

“我知道自己树敌颇多,但想要我命的就那几个,”伊利亚像个好奇的孩子一样探出身拨弄着王耀额头边的碎发,语气温和到甚至有些亲昵:“你一个Omega,干什么不好,非豁出命要帮阿尔弗雷德来杀我?不是我自大,你这个行为,跟送死有什么区别?”

耳边传来伊利亚温热的气息,Alpha信息素霸道着的压迫他的神经,王耀眉间忍不住微微颤抖起来。

“王湾。”

“嗯?”

“我妹妹王湾,在他手里。”

伊利亚惊讶又讽刺的挑起眉毛:“这么说你确实是个好哥哥,家族倒也的确乱的不成样子。”

王耀没有接话。

“他想杀了我捧二弟上位,算盘未免也打的太美满了。”伊利亚红色的眼睛里写满恨意,粗暴的抬起王耀的下巴:“至于你,阿尔弗雷德的走狗。”

王耀下颌骨传来一阵刺痛,伊利亚将他的脸左右端详了一阵。

“资质倒是不错,我很好奇你身为Omega,为什么会有这样高超的格斗术。”

帝国未来的皇帝轻蔑的松开手,带着一丝恶意的暧昧,以近乎亲吻的姿态贴近王耀的耳朵:

“如果知道自己的走狗被仇人标记,阿尔弗雷德会不会感到前所未有的羞辱?”



评论(19)

热度(700)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