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吨肉太郎

你要做一个不动声色的大人了。不准情绪化,不准偷偷想念,不准回头看。

【苏中】黑暗童话(三)红色组ABO

苏中主线  ABO向

大皇子伊利亚 A

二皇子小伊万 A(苏露不同体)

没落家族后人 刺客老王O

帝国权臣阿尔

(想不想看修罗场?)

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正文


Omega如同死去一般昏睡着,身上痕迹斑驳,颈间腺体被咬的一片红肿,其间又夹杂着干涸的血液,看起来令人触目惊心。


伊利亚坐起身,为自己心底的兽性感到震惊,昨夜那般的失态前所未闻,更是让他自己都始料未及。他看着黑发Omega清秀的侧颜,忽然之间觉得事情变得棘手起来。


明明是个合该灭了九族的刺客,不想却因为他尴尬的Omega身份,激起自己内心深处最污秽阴暗的凌虐欲与报复欲,如今才落得如此骑虎难下的境遇。


这个叫做王耀的Omega已经成为自己的所有物,受他标记,身上散发着他的气味,永远被打上伊利亚·布拉金斯基的烙印,这辈子的情欲意动都只能属于他一个人。


而他伊利亚,却可以像丢垃圾一样抛弃眼前这个不知死活的家伙,让王耀带着帝国皇太子的气息,一辈子苟延残喘的活在人世。


这才是最好的惩罚吧,他阴暗的想到。



王耀被伊利亚的下属丢弃在琼斯大人的宅邸门口,此举必然是太子殿下的授意——你想派人刺杀我,我便杀鸡儆猴,标记你手下这条会咬人的好狗。你用下作的手段对付我,妄图抹杀我,捧我年幼的二弟上位,我便也用最低劣的手段报复你。


帝国皇太子伊利亚·布拉金斯基,向来是个睚眦必报的狠角色。




王耀在一片难以启齿的剧痛中醒来,琼斯先生府邸的女仆慌忙通报了自己的主子,于是阿尔弗雷德生平第一次踏足进自己宅邸里最次等的下人房。


他脸上的愠色藏无可藏,甫一进门,就像闻到最令人厌恶的气味一般皱起了鼻子。


“这活干的真漂亮。”金发蓝眼的权臣居高临下的讽刺道。


伤痕累累的Omega并没有说话,神色疲惫又宁静,眉眼间弥漫着一丝哀伤。


眼前人身上不堪的痕迹昭然若揭,阿尔弗雷德·琼斯的耐心终于到了头,恶狠狠拂手扫下女仆递来的红茶,精致的瓷器在地面猛然碎裂开来,滚烫的茶水使得地面升起一阵白烟,袅娜的笼罩着Omega苍白的容颜。


“该死的!”阿尔弗雷德愤愤道:“他竟敢如此羞辱我!”


“您很少生这么大的气,先生。”王耀轻声叹道。


“我想你也清楚,自己已经成了一枚废子,”阿尔弗雷德满意的看到王耀的脸色变得更加苍白:“他标记了你,再抛弃你,你除了去做娼妓还有什么出路?伊利亚的心果然还是那么黑,这一招,比直截了当杀了你要来的阴狠的多。”


“我从答应你刺杀他开始,就已经做好了最坏的打算。”


阿尔弗雷德扬起眉。


王耀如死水一般的眼神终于有了一丝波动:“只是求您,放过我妹妹,您留着我这条命,我总还能再为您做些什么,放过王湾,她还小,什么事都不懂。”


“你还真是个好哥哥,可惜是个Omega,”阿尔弗雷德下意识盘弄起手上的猫眼石扳指:“如果你是个Alpha,在家族里有更多的话语权,你们王家也不至于被那群昏聩的老家伙害到如今家破人亡的地步。”


脸色苍白的Omega紧紧闭上眼,但微微颤抖的语气还是泄露了他内心的恨意:“我会向他们讨回来。”


“我的家族,我的弟妹,曾经的荣耀,我都会重新讨回来。”


阿尔弗雷德终于叹了口气。


向来看重利益的他最终还是放过了这个身世凄凉的Omega ,也许是出于同情,也许是因为王耀坚强的反常,他敏锐的直觉告诉自己,这个Omega也许真的可以成就一番大事业。


“他不要你,我自会给你指一个去路。”于是,帝国最危险狡黠的权臣,脸上露出一丝扭曲的微笑。




帝国皇帝已经给出了由伊利亚继承大统的准话,大皇子伊利亚自然风头无两。相比之下,庶出的二皇子伊万·布拉金斯基门庭要冷落的多,二皇子本就尚未成年,阿尔弗雷德有意捧他上位,自然也只是打着由自己摄政的主意。


王耀看着长相几乎同伊利亚一个模子印出来的伊万,一时心头震颤不已。


少年皇子的脸上有着挥之不去的阴郁,似乎对阿尔弗雷德戒心不小,然而阿尔弗雷德丝毫不以为意,只张扬的微笑着:“伊万殿下,我担心您这里的下人伺候不周,所以特地给您送来个仆人。”说罢,将王耀向外推了一推。


伊万本有些厌恶的想要推拒,忽而震惊的抽了抽鼻子:“你……你是大哥的人?!”


眼前面容清秀的Omega苦笑着温声道:“我只是个伊利亚殿下丢了不要的废人而已。”


眼前的少年神色像极了伊利亚,然而到底年少,还没有大哥那样深的城府,虽明知阿尔弗雷德的意图,却无力与之抗衡,只能将人无奈的收下。


“那你就跟着我吧。”二皇子不悦的蹩眉,转身走了。


阿尔弗雷德冲王耀扬了扬嘴角:“好好干。”





王耀是个随遇而安的性子,虽说摸不清阿尔弗雷德的意图,同伊利亚的亲弟弟接触也令他深感不安,但到底也算留在了帝国的权力中心,对于自己的计划也有所裨益。


是夜,他正在伊万寝殿内收拾杂物,忽然听见背后传来一声属于少年的声线。


“我大哥为什么不要你。”


王耀惊讶的转过身,淡金色头发的少年面容仿佛又与标记自己的那个人重叠在一起,令他一阵恍惚。


“我在问你话。”伊万不悦的皱起眉。


“大人之间的恩怨情仇太复杂了,说来怕污了您的耳朵。”眼前的Omega有着极其秀美的容貌,眉眼间的一丝忧郁反而更添韵味,说话却滴水不漏,伊万冷哼一声:

“别以为我不知道阿尔弗雷德派你来我这是做什么的,实话告诉你,我从来没想跟大哥抢,让他早死了这个念头。”


王耀惊讶的微微睁大眼睛。


“不过你倒是有趣,”少年皇子冲王耀无谓的扬起笑容:“留着你陪我解解闷也挺好,而且————虽说我无意和大哥争夺皇位,但自己标记过的人落在我手里,不知道大哥会作何想法?想一想觉得挺有趣不是嘛?”


果然是亲兄弟。


王耀面上不动声色的微笑着回应二皇子,心底却又是冰凉一片。


自己到底,是折在布拉金斯基一族的手里了。


评论(28)

热度(58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