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吨肉太郎

你要做一个不动声色的大人了。不准情绪化,不准偷偷想念,不准回头看。

【APH】皮皮耀,贴毛毛

黑历史求别看了,太黑了(摇晃的红酒卑)


今天是真黑塔学园沙雕脑洞,沙雕到我怕你们会打人(💩💩💩)

 摸鱼合集戳这里

(是皮皮耀作死恶作剧的故事)微露中,独伊

毛子为什么叫毛子?

因为毛多呀。

白种人毛毛是真的多(都什么危险的沙雕想法)

 


正文

王耀百无聊赖的转着笔,只觉得午休时分无聊的很,同桌伊万正趴在桌上睡觉,阳光照射下,俄罗斯少年小臂上的淡金色汗毛熠熠发光。

 

像柔软的小动物,嘿嘿。

 

王耀悄悄吹了一口气,那些毛毛果然像微风拂过草地一般轻轻晃动起来。

 

有意思,如果贴上胶带会怎么样?伊万会不会疼的哇哇大哭?

 

皮皮耀闪着人性光辉的愧疚之心只存在了三秒,三秒过后王耀便兴致勃勃的掏出文具盒里的胶带纸,悄悄剪成好几段密密麻麻贴上同桌的小臂。

 

斯拉夫睡美人丝毫不知大祸即将临头,兀自趴在桌上,睡得正香。

 

前排的费里西安诺笑嘻嘻回头看了王耀一眼,冲王耀挤眉弄眼:“看我的。”

 

说完掏出更粗的一卷胶带纸,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之势,吧唧一声贴上路德的胸口。


路德同学还没从费里西安诺的突然袭胸中反应过来,正红着脸看向意大利小伙不知所措,忽然听见背后传来“噗嗤”一声闷笑。

 

卧槽!?”德国人这才反应过来自己的胸毛已经陷入巨大危机。王耀和费里西安诺已经憋笑到满脸通红,碍于亚瑟还在讲台维持纪律,只能无声的剧烈抖动肩膀。

 

“嗯?”坐在讲台的班长亚瑟眉头一皱,发现事情并不简单。

 

“你们在干什么,啊!?”亚瑟望向骚乱发生处,路德维希正一脸愤怒的揪住费里西安诺的呆毛,他的衣领被扯开,胸口贴了大大一块透明胶带,被黏住的金色胸毛清晰可见。

 

全班静默三秒,哄堂大笑。

 

“安静!大家安静!”亚瑟无力的叫了两声,在值周小本本上记下几个皮学生的名字。

 

“嗯……我错过了什么事嘛?”伊万这才悠悠转醒,迷迷糊糊的揉着眼睛问王耀。

 

沉默。

 

蜜汁沉默。

 

还是沉默。

 

“我看小耀你是想死了哦。”斯拉夫小伙眯起紫色的眼睛,对同桌露出一个如沐春风的笑容。

 

“我看他俩都得死。”路德维希转身露出胸口,面无表情的同伊万说道。

 

“我看你们四个都想死,班主任来了怎么办?”亚瑟扬起眉毛,被不听话的同学气的够呛。

 

说时迟那时快,吧唧一声,亚瑟的脸上被突然杀出的阿尔弗雷德狠狠拍上一张加宽版透明胶。

 

………

 

“让你跟hero抢班长,让你当班长!让你当班长!略~~”

 

“我要杀了你!!!啊!!!”英国同学愤怒的红了眼睛,举起胶带纸就加入混战,班级纪律彻底乱套。

 

王耀得意洋洋的嘲笑被路德狠狠报复的费里西安诺:“让你嘚瑟,你毛也不少去贴路德不是找死嘛,你看我!光荣的中华人民就没有你们那么多毛!皮肤白嫩光溜溜!伊万你贴呀你贴呀有本事你贴呀嘿嘿嘿嘿~~”

 

东欧小伙保持微笑,一声不吭。

 

王耀得意忘形,手舞足蹈。

 

“哇变态啊你扯我裤子干什么!!!呀!!!!”

 

………

 

黑发亚裔少年不敢置信的捂住裆部,一脸被糟蹋了的黄花大闺女样。

 

唧唧……唧唧毛被……

 

唧唧毛被粘住了啊啊啊啊啊啊啊!!!!

 

“你是变态吗!”王耀几欲落泪,护住裤裆冲伊万狂吼。

 

“你说你身上没毛,我只能挑有毛的地方贴。”俄罗斯少年笑容灿烂如夏日的向日葵,面容精致,天使面庞。

 

妈了个巴子!

 

三分钟后。

 

“卧槽啊啊啊我撕不下来好疼啊啊!!!”

 

“妈的脱毛啦!哥哥我只有这一块光溜溜的没毛像什么样子!亚瑟我要杀了你!”

 

“嘶………卧槽,啊卧槽疼啊hero疼啊卧槽卧槽卧槽!!!”

 

鬼哭狼嚎四处响起。

 

伊万面不改色的狠狠撕下透明胶带,王耀看着透明胶上扯下的淡金色汗毛就觉得唧唧一痛。

 

“对不起m(._.)m。”中华儿女在伊万始终如沐春风的笑容中逐渐丧失勇气。

 

“伊万你帮我拿个剪刀吧,”中华儿女哭丧着脸:“撕不下来了啦!!!啊救命啊啊啊!!!!!!”

 

自作孽不可活。

 

皮皮耀今日结语。

 


 


 


 


 


 


 


 


 


评论(34)

热度(726)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